美防長:北韓中共挑戰空前 美韓同盟更加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國際焦點,來關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抵達南韓,下午,分別與韓國外長鄭義溶、防長徐旭對談。奧斯汀表示,面對來自北韓和中共的空前挑戰,美韓同盟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由於北韓和中共帶來的空前挑戰。美韓同盟比任何時候都重要。」「今天我在這裡重申,美國對捍衛韓國的承諾。」

韓國國防部長 徐旭:「在不斷發展韓美同盟關係的過程中,維持強有力的對朝遏制力及韓美聯合防衛態勢至關重要,作為軍事同盟的韓美兩國將進一步加強團結。」

韓國外交部在社群平台發出美韓外長會談的照片。韓聯社報導,布林肯在會談上批評,北韓的威權政權正在系統性廣泛地殘害它的人民。美國將繼續與韓國、日本等盟國合作,讓北韓無核化。另外,布林肯也批評中共,以高壓手段侵蝕香港的自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