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尊爵限量版 歐系品牌拼高階SUV搶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台灣的車市又有話題,歐系品牌在台發表兩款高階休旅車X5、X7,以黑色車身塗裝外觀,限量在台銷售,鎖定400萬新台幣以上高階休旅市場。其實今年多個歐系品牌都端出高階車,尤其台灣防疫得宜,經濟表現穩定,也讓頂級車市表現亮眼。

雙腎型水箱,具備十足張力,搭配粗曠車身雕琢,批上神祕的黑色外衣後,更展現奢華氣場。

記者 沈唯同:「歐系頂級休旅車,不光是內裝奢華,可以看到座椅採用真皮設計,並且採用12.3吋中控觸控螢幕,天窗可以從駕駛座一口氣延伸到後排座椅,也添增休旅樂趣。」

從外觀到車體結構,具備各種巧思,就是要讓高階休旅有著寬敞舒適,車身動力333匹馬力,外加48V複合動力系統,提高乘車舒適度,歐系品牌X5、X7,限量各30台,鎖定高階市場。

車商行銷公關副理 蔡昆霖:「套件會讓這台車看起來更有型、更帥氣也更霸氣,所以我們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增添更多的個性化選擇,也吸引許多喜歡這種喜歡個性化配件的消費者。所以其實我們相當看好休旅車這一塊的市場。」

頂級SUV車市很熱鬧,奧迪去年推出豪華7人座休旅Audi Q7,今年開春追加豪華休旅Q8,結合跑車般的流線新外型,和SUV的機動性,正式在台上市。

Mercedes-Benz(賓士)今年的GLS 450,科技感十足的抬頭顯示器,外加智能聲控語音,把創新科技加入頂級車款,三大車廠大PK。

汽車達人 葉明德:「除了空間的這些表現好以外,在配備上也要能夠兼顧舒適性跟豪華性。雖然全世界都受到疫情影響,但是台灣其實相對來講算是比較穩定,那因為這樣子,也造就了高端車其實在銷售的表現上,其實比我們預期的要來的更亮眼。」

旗艦休旅車,至少要價400萬起跳,不過尊爵的舒適體驗,也在高端車市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