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長批中共騙招 陳明通諷「農林22條」:欲抓無半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8 日訊】中共突襲貿易霸凌台灣鳳梨後,17日提出對台所謂「農林22條措施」。中華民國外長吳釗燮抨擊是老套騙招;國安局長陳明通(18日)則評論,看似滿天金條,要抓沒半條。

中華民國國安局長 陳明通:「過去以來中共所謂惠台措施,31條、26條、現在22條。我的感覺是:(看似)滿天全金條,(實際)欲抓無半條。」

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 羅致政:「中共對台所謂惠台措施,一向就是循著養套殺的方法,等到獲得台灣的農業技術後,台灣的農產品在中國就沒有競爭力。」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磁吸台灣的農業人才,當然還有我們的資金、我們的技術,協助中國大陸振興其鄉村、解決其糧食危機。(中共)要將我們的農業連根拔起,(招數)聽起來有點似曾相識,這老招數騙不了我們的,我們沒有瘋,也沒有傻。」

中共國台辦所謂「農林22條措施」,聲稱將支持台人與台資企業在中國大陸的農業、林業領域發展,適用範圍包含鳳梨等水果。外長吳釗燮推文痛批中共,想把台灣的農業連根拔起,這種似曾相識的老套招數,騙不了台灣!「台灣可不傻也沒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