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受訪影片被疑加工特效 3月25日將舉行首次正式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上任至今近兩個月,因遲遲未公布新聞發布會時間,遭到批評聲浪,16日,白宮終於敲定在25日,拜登將舉行上任以來的首次正式記者會。另外,拜登一段16日的受訪影片,被質疑有特效加工過,引起熱議。

美國YouTuber Mitchollow:「有段短片今天在推特、Reddit等網站到處流傳,關於拜登可能有用某種綠幕特效後製出一群媒體,就在白宮前,當他(拜登)要走向他的直升機時。」

美國總統拜登一段在16日受訪的影片引起熱議,因為當拜登要回答記者問題時,他的手與麥克風的位置明顯看起來不符合常理。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推特上該則影片的瀏覽次數已超過166萬次,並被網友大量轉傳,和留言懷疑有特效加工。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從《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另一個角度的影片看,拜登的手與麥克風處於正常的位置,並無特效。

美國總統拜登從1月20日上任至今,近兩個月,遲遲未舉行正式記者會,引發批評聲浪,是否逃避和媒體長時間見面。

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16日終於宣布,預定25日,拜登將舉行上任以來的首次正式記者會。

據CNN報導,拜登是唯一一位在就任後,33天內還未舉行正式新聞發布會的美國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