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拜會嘉義縣長 處長酈英傑:大力支持台灣鳳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18日到訪嘉義,拜會嘉義縣長翁章梁,雙方就嘉義縣的施政目標、經濟產業、農畜產品以及雙語教育等多項議題進行交流,翁章梁也就鳳梨外銷美國的相關事宜,請酈英傑協助幫忙。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今天一個方面是來看看嘉義的朋友,另一個方面,是要展示野紀,很大力的支持台灣的鳳梨。」

嘉義縣長 翁章梁:「我也特別跟處長拜託,能夠協助我們的鳳梨,是不是能夠進到美國的市場,那處長跟我講說,實際上台灣的農委會已經有申請,那整個還是要按美國的貿易的相關的程序來做處理,那我想今天進到美國市場,應該不是只有這一次的單一事件的,這樣一個處裡的問題,我們希望它是一個長久的。」

翁章梁期待能與美國維持長期貿易關係,翁章梁今天還帶酈英傑到嘉義知名的鳳梨酥店,一起體驗手做鳳梨酥,並品嘗新鮮的嘉義在地鳳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