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桃花盛開 5.8公頃彷彿「十里桃花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8 日訊】武陵農場櫻花季才剛結束,桃花緊接著盛開!園區內的桃山瀑布,與露營區前的桃子園,一整片桃花綻放,彷彿粉紅色的花海,讓遊客驚呼連連!由於農場種植很多不同品種的桃花,花期一直延續到4月中旬,都是桃花季。

從空中鳥瞰,一整片樹林被粉嫩的桃花覆蓋,遊客穿梭其中,彷彿走入「十里桃花林」,武陵農場桃樹種植面積達5.8公頃,目前正值桃花盛開,美不勝收,吸引許多民眾上山拍照。

遊客:「櫻花期雖然過了,今天偶遇來到這邊,又遇到桃花,其實桃花也不輸給櫻花,也是很漂亮。」

武陵農場內的桃山瀑布與露營區交叉路口前的桃子園,桃花盛放,一大片粉紅花海,漫步林間,享受被桃花包圍的夢幻美景,讓人驚艷!

遊客:「我以前還沒有看過桃花,都會傻傻的櫻花跟桃花分不清,原來桃花更漂亮,它的花朵更是美麗更大,我覺得它更有精神、更立體、更漂亮。」

武陵農場園區內種植的桃花,有七寸桃、黃金桃、長澤、玉板、阿布及中津等多種,七寸桃是觀賞用稀有品種的,其餘皆為7、8月收成的水蜜桃,因為品種不同,花期可一直延續到4月中旬。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它跟櫻花不一樣,櫻花是垂下來的,桃花是黏在枝幹上的,非常漂亮而且顏色是桃紅的粉嫩,從現在開始到四月中旬,都是武陵農場的桃花花海。」

另外,福壽山農場,雪白的李花完全盛開,彷彿下起了三月雪,李花最佳賞花期約到3月20日,目前幾乎已經滿開,但花期相當短,民眾賞花可要把握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