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按摩院槍擊案 八人遇難六名亞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8 日訊】3月16日晚,在美國亞特蘭大,一名男子接連闖入三間按摩店,開槍射擊,造成8人死亡,包括多名亞裔。不過儘管槍手說,並非因為種族仇恨犯案,白宮發言人莎琪卻在簡報會上扯到川普帶風向,莎琪說,川普提及疫情時稱「武漢病毒的」相關言論,「無疑」影響亞裔美國人遭受攻擊的情況升溫。

亞特蘭大市區一家按摩店外,警員封鎖現場。

警方表示,兇手在這家店裏開槍,造成4人死亡,1人受傷。

不到一小時後,另一家SPA浴場也遭到槍擊,3人死亡。隨後在對街的芳香水療館,再次傳出槍聲,1人死亡。

槍案附近的上班族 Scott Roberson:「這太糟糕了!這些人都是無辜的人呀!」

警方確認槍手是21歲的朗恩(Robert Aaron Long),已在佐治亞南部的克里斯普縣被抓。

警方通報,目前共有8人死亡,其中有6名亞裔。

亞特蘭大警察局代理局長 Rodney Bryant:「我們接到很多電話來詢問,這是否是一起仇恨犯罪?案件目前還處於早期調查階段,所以我們現在還不能就此做出判定。」

韓國政府週三確認,有4名韓裔女性在槍擊案中死亡。

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三譴責這起槍擊事件。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對這起暴力事件感到震驚,這種暴力在美國或任何地方都沒有立足之地。」

記者:目前,嫌犯的殺人動機還不明確,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 王瓊 尚敬 美國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