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共威脅!邱國正昔日對話曝光 網讚:台灣的將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9 日訊】中共頻頻擾台,中華民國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在國會表示,「中共要打多久,國軍就陪多久」,展現抗敵決心,感動不少網友,18日粉專「國際橋牌社」也分享,邱國正還是陸軍司令時受訪的影片,當時提到台海危機時,他告訴兒子,「一旦台灣發生戰爭,你只有兩個選擇」,讓聽懂這句話中話的兒子,當場掉淚。

國防部長 邱國正(2021.3.18):「我有一個觀念,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美軍)人家多少天來,這不在我們考慮之內。你(中共)要打多久,我們陪多久,我沒有天數的限制。」

時任陸軍司令 邱國正(2016.10):「國防整個政策就是,我們不挑釁,但我們絕對不逃避,不迴避,對不對,我們備戰,但我們不求戰,但我們應戰,我們不避戰。」

邱國正還提到台海危機當下,兒子問他萬一戰爭開打,該怎麼辦?邱國正對兒子說,如果不是爸爸凱旋歸來,就是在戰場上找爸爸的遺體。

時任陸軍司令 邱國正(2016.10):「我跟你講,你是一的軍人的兒子,一旦台灣發生戰爭,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在家裡等到老爸光榮歸來,一個,到戰場上去找你老爸屍體,他一聽就掉眼淚,他說,我懂了。」

邱國正話中有話,不只逼哭兒子,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才是台灣的將領」、「捍衛國家的心令人動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