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牠痛苦謀財富 哈爾濱北極熊旅館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0 日訊】中國黑龍江省一間飯店號稱自己是世界上第一間「北極熊旅館」,大張旗鼓地在上週開幕,不過,隨著飯店內的照片和影片陸續流出,引來不少反對聲浪,批評業者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位於中國東北的哈爾濱極地公園,以圈養瀕臨絕種的北極熊為賣點,吸引眾多遊客;最近斥資人民幣1億元建造飯店,讓遊客透過客房的強化玻璃窗戶可直接觀賞北極熊。

飯店聲稱遊客可體驗餵食北極熊,而且「二十四小時都有北極熊陪伴左右」,飯店業者的作法引來廣泛批評,有民眾質疑,24小時被圍觀及晚上開燈,恐怕會讓北極熊夜晚不能入睡,精神逐漸崩潰。

動保團體則表示,北極熊每天要在野外活動18小時,活動範圍可達數千英里,北極熊不應被困在水族館或動物園內,也不應出現在飯店,這種作法簡直就是虐待動物,呼籲消費者應該抵制這種利用動物的苦難來牟利的企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