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連三跌」美媒憂拜登健康已成國安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0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拜登上任以來頻頻說錯話、忘詞的情況,現在連身體的健康狀況都令人憂心。在登上空軍一號的樓梯上,拜登在這個只有二十幾階的短短距離,居然連續跌了三跤。而且拜登18日在白宮的演講上竟然稱副手賀錦麗為「總統」。美國媒體報導,拜登的健康狀況已經成為國安問題。

拜登(Joe Biden)搭乘空軍一號準備前往亞特蘭大,在登機梯的第十階跌了一跤,走了兩步再跌,第三次連膝蓋都著地,還特別揉了一下膝蓋,好不容易才終於走完樓梯,回頭敬禮。

拜登的幕僚解釋,這是因為外面的風很大,他自己在外頭也差點跌倒。但是仔細觀察拜登在登機時的西裝外套和頭髮,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強風的跡象。

拜登自上任以來頻頻說錯話,18日在白宮發表疫苗接種的演講,居然直接稱他的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為「總統」。

美國總統 拜登:「賀錦麗總統和我在亞利桑那的一家疫苗中心進行線上視察。」

拜登接連不斷狀況頻頻,讓美國《福斯新聞》感到擔憂,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指出,這已經是「國安問題」,而且從最近的美中會談就可以看到,中(共)國已經摩拳擦掌、蠢蠢欲動。

《福斯新聞》主持人 漢尼提:「我們可以清楚的觀察到,這大概已是日常狀況,他(拜登)顯然狀態不佳,早在競選時就是如此,可怕的是,現在這已經是國安問題。」

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公布三月初的民調指出,已經有47%具備投票權的美國公民,認為拜登無法勝任美國總統的工作。如今拜登的身體還在持續不斷出狀況,恐怕有更多的美國人民感到擔憂。

令人擔憂的不只是拜登的身體狀況,更可怕的是左媒以及科技巨頭的掩蓋,讓早在選舉時拜登身體狀況的真相,被刻意隱藏。

《福斯新聞》主持人 漢尼提:「我們的總統正在困難掙扎,我們有任何權利知道。他早就在困難掙扎、在競選時困難掙扎,而他們隱藏這些,從你們這些美國公民,以疫情為由隱藏這些,這是個大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