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幕僚:拜登不在狀態 美國陷入國安危機

前白宮資深幕僚米勒(Stephen Miller)。(圖/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1 日訊】前白宮資深幕僚米勒(Stephen Miller)週五(19日)警告說,對手正瞄準美國政府的軟弱,美國人的安全係數嚴重降低。

米勒週五作客福斯主播漢尼提(Sean Hannity)的新聞評論節目。米勒在節目中表示,總統拜登的言語失誤和失態正在醞釀一場「國家安全危機」。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對手——伊朗、俄羅斯、委內瑞拉和中國(中共),他們正看著美國和它的首席代表,我們國家的總統,如果沒有備忘條連一場簡單的採訪都無法完成,在登機梯上絆倒3次」,米勒告訴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

週五,拜登在馬里蘭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登上空軍一號時,在登機梯上3次跌倒。 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推文分享了相關畫面

(圖:翻攝自小唐納推特)
(圖:翻攝自小唐納推特)

「我沒有感到絲毫的好笑」,米勒說,「這是極其嚴重的。我曾多次走過那些登機梯,它們一點都不滑,空軍會確保它們不滑」。

主播漢尼提指出,媒體對拜登的絆倒事件基本保持沉默,與它們對前任川普總統在紐約西點軍校小心翼翼地走下坡道的報導形成鮮明的對比。

漢尼提還播放了當時美聯社記者雷米爾(Jonathan Lemire)和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記者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批評川普,並對他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任職進行推理分析的片段。

「我指出的是顯而易見的事情,因為他是美國總統,是自由世界的領袖,是總司令。這是世界上最難的工作,世界上要求最高的工作」,漢尼提說。

米勒隨後在節目中表示,很明顯,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認識到拜登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他在最近被拜登稱為「劊子手」後,挑戰美國總統要現場辯論的原因。

「他們在公開嘲笑我們,他們在嘲笑總統拜登」,米勒說,這很丟人,但美國只能妥協,因為美國確實有一個「不在狀態的總司令」。

米勒憤怒地表示:「你會遇到尷尬的情節,比如在阿拉斯加發生的事情,中國(中共)敢在人權問題上教訓我們。而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只是坐在那裏接受它?」

米勒最後總結說,總統不在狀態,其它國家看到了這一弱點,他們正在猛攻,「我們都不太安全」。

──轉自新唐人總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