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苗開打首長關切 王惠美:感謝醫療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AZ疫苗全國開打,彰化縣分配到1300劑的疫苗,第一針由部立彰化醫院院長曾孔彥帶頭施打,彰化縣長王惠美上午也親自到現場關心醫護人員的施打情況。

彰化醫院院長 曾孔彥:「三個禮拜分批,分三批,把它完成,因為我們大概我們的工作同仁,大概分批打,我們沒辦法一次,我們沒有要一次把它全部打完,大家能夠保障同仁,工作同仁的一個流暢跟一個順暢性。」

彰化縣長 王惠美:「再次的謝謝所有醫療人員的一這個,付出用心,那我相信我們大家一起共同防疫,那一起呢來守護這塊土地,很重要,我們要相信專業,一起努力,我相信我們很快疫情就可以退去,大家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了。」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分配到1300劑,900劑在彰基,400劑在彰化醫院,今天有100多劑彰化醫院醫護會先行施打,後面開放給11家醫療診所預約,打第一劑的院長曾孔彥表示,感覺像蚊子叮和打流感差不多,沒有任何不舒服情況,打完要在觀察室休息30分鐘,希望大家對疫苗要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