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變種病毒能躲過核酸檢測 染疫8人全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疫苗覆蓋率越來越高,不過,病毒也頻傳變種,上週,法國衛生部宣布,發現了一種新的變種病毒株,有8名患者感染後出現典型中共肺炎症狀,但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幾乎測試不出來。最終這8名感染者皆已病逝。專家初步研究結果顯示,這種毒株的毒性或傳染性,比此前已在全球各地發現的其他變種毒株更強。

密西根州底特律醫學博士 Partha Nandi(2021.03.18):「這個新變種病毒被稱為『布列塔尼變種毒株』,在法國布列塔尼大區有八名患者感染,很有可能的,這個新變種病毒已經進化了,並且無法用PCR檢測出來,科學家可能需要採用診斷測試以及臨床實驗。」

布列塔尼一直是法國報告中共肺炎確診病例最少的地區之一,外界開始猜測,該地區的確診人數少,可能與新變種毒株能逃過核酸檢測有關。目前,科學家們正在針對這款新的變種毒株做進一步的風險研究,驗證該毒株對已開發的中共病毒疫苗,以及曾經的病毒感染者體內抗體的反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