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歸?幕僚:川普擬推自家平台重返社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21日透露,在兩三個月內,川普將透過自己的平台,回到社交媒體,從而改變遊戲規則。針對近來美墨邊界移民潮危機,川普也再度發出聲明,批評拜登的邊境政策,是一場國家災難。

前總統川普高級顧問 米勒 (2021.3.21) :「我確實認為,我們將看到川普總統回到社交媒體,大約兩三個月的時間,透過自己的平台重返。」遭臉書、推特等社群媒體封殺數個月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其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21日透露,川普將透過自己創建的平台重返社交媒體。米勒估計,川普的新平台會吸引數千萬用戶,因為川普在遭推特封鎖前,擁有8800萬粉絲。

前總統川普高級顧問 米勒(2021.3.21) :「這將徹底重新定義遊戲,每個人都將拭目以待,看看川普總統到底做了什麼,但這會是他自己的平台。」米勒透露,川普在共和黨中仍然擁有相當大影響力,川普將繼續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同時,已有20多位參議員,超過50位國會議員和川普通電話,或者前往海湖莊園會面。米勒表示,川普一直在海湖莊園與各種團隊進行「高層權力會議」,有許多公司正在接觸川普,而川普知道方向。

目前,拜登政府正面臨非法越境人數激增的問題,由於拜登上台立即撤銷了川普的移民措施,大批移民湧入美國南部邊界。川普21日再度發表聲明,稱拜登政府的魯莽政策,正在助長和鼓勵危害人類罪。

川普在聲明中說:「我們自豪地把史上最安全的邊界交給拜登政府,他們只要讓這個平穩運行的系統自動駕駛即可。然而,短短幾週,拜登政府卻把一場全國性的勝利,變成了全國性災難。」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21日喊話,要求非法移民不要過來,美國南部邊境已經關閉,但他重申不會驅逐無人陪伴的未成年移民。

對此,川普在聲明中表示,即使如馬約卡斯能力有限的人也應該明白,如果對非法外來者採取「抓捕後釋放」的政策,那麼整個世界的人都會來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