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無酬」培育體操選手又辦比賽 盼趕上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藝人瑞莎近年來開啟斜槓人生,積極的參與台灣的韻律體操教學,近年來受到疫情衝擊,比賽紛紛喊停,於是瑞莎決定用自己的力量,週日(21日)舉辦了體操菁英大獎賽。她強調這次比賽,就是希望給國內選手一些鼓勵,以及表現舞台,讓她們在訓練過程中能夠更有動力。

優美的姿態宛如白色精靈,在場上隨著音樂節奏,進行拋接、繞環和滾動等高難度動作,身為藝人瑞莎的子弟兵,熊怡慧在圈操項目中表現得行雲流水,最終拔得頭籌,在第一屆瑞星盃韻律體操菁英大獎賽中,拿下社會組個人全能金牌。

韻律體操選手 熊怡慧:「我每天都遇到挫折啊,可是瑞莎老師她還是不會放棄,我覺得這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瑞莎:「我覺得台灣孩子好像會特別容易緊張,我看到的會想特別的多,害怕失敗害怕失誤,我都會說沒關係這都是當學習。」

果真的是名師出高徒,藝人瑞莎曾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家隊選手,前年更飛到新加坡考到國際教練執照,就是因為愛台灣,自願「無酬」當起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教練,希望藉由自己過去選手的經驗,讓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可以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不僅如此,還舉辦了第一屆的體操比賽,讓選手們能把這一年辛苦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

瑞莎:「說真的我辦比賽很累,但非常開心,我很多朋友在國外不只沒有比賽,他們連訓練都沒有辦法,因為疫情之後,很多選手都會想要退出。」

近年來受到疫情衝擊,比賽紛紛喊停,但身為運動選手,還有多少青春年華可以讓他們等下去?瑞莎用自己的力量,給了選手們舞台,期望之後還能把賽事層級拉到國際等級,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