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案表決「疫苗調閱小組」 藍綠甲動扭打混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立法院又上演全武行!國民黨衛環委員會召委陳玉珍,上周四突襲提案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被民進黨立委質疑程序有瑕疵,今天雙方確認議事錄時,吵成一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全世界都亟需疫苗,他不希望合約上有挑釁之處,「疫苗進來緩慢非國家之福」。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扭打成一團,雙雙慘摔在地。

主席台上,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也動手拉扯民進黨召委陳瑩。

立院衛環委員會,上演全武行,因為上週委員會上,國民黨召委陳玉珍突襲提案通過,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民進黨立委不滿,當時多名綠營立委不在場,且不清楚提案內容,陳玉珍卻只用了18秒就通過,程序有瑕疵,今天提案要翻案,國民黨則重兵部署20多名立委杯葛。

民進黨立委 黃秀芳 vs.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你是為反對而反對嗎?在急什麼,你們不開會是怕什麼。」

民進黨立委 蘇巧慧 vs.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來來來,8分的時候才拿出來,9分就可以這樣做了,什麼提案不敢讓大家知道阿。」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任何委員在這個關鍵時刻,疫苗價錢一但獲得,取得之後公開之後,可能影響到疫苗的遞送,這在急什麼,國民黨到底在急什麼。」

藍綠吵得不可開交,互相質疑對方,其心可議,最後會議中斷,雙方各自帶隊離開,分別召開記者會。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速度當然是會議主席,按照現場狀況可以決定的,我的開會過程簡單明快,這個就是我的風格。」

民進黨立委 陳瑩:「我們立法委員沒有人,有收到這樣子的有收到第九案內容,當下我有立刻表示抗議,是有重大瑕疵也不符合程序。」

陳瑩手上貼著紗布,洪申翰眼角也有受傷痕跡,疫苗調閱小組大戰,民進黨團提出臨時提案,要求在疫苗採購無虞、國人施打完畢後再成立,但恐怕國民黨團不會買單,這樣扭打成一團的場面.還會繼續上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