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兒童照曝光!川普憂拜登政策正在摧毀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3 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表示,西南部邊境正面臨20 年來最大規模移民潮;德州民主黨議員公布德州唐納市的邊境設施照片。照片顯示,有數百名非法移民和未成年人,拘留設施,極其擁擠。前總統川普發聲明,指出拜登政府的魯莽政策,正在助長和鼓勵危害人類罪。他說,如果對非法外來者採取「抓捕後釋放」的政策,那麼整個世界的人都會來的。

3月21日,川普發表正式聲明,開篇就提到:「我們自豪的將歷史上最安全的邊境交給了拜登政府,他們要做的就是讓這個平穩的系統自動運行下去。然而,在短短的幾周時間裏,拜登政府就把一個國家的勝利,變成了一個國家的災難。」

在福克斯「福克納聚焦」欄目的電話訪談中,川普再次批評拜登政府,正在摧毀美國。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他們(拜登政府)正在摧毀我們的國家,那位(移民)先生說他們逃離暴力,但卻將暴力帶到了我們的國家。」

川普表示,儘管非法移民中有很多好人,但同時也有很多罪犯、暴力份子和人販子涌入美國,這些人即將、甚至已經被拜登政府釋放,進入了美國社會。

上週,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發表聲明,截至上週六,關押在邊境地區的非法移民兒童數量,已大幅激增至破紀錄的1.5萬。

儘管拜登及國土安全部已在多個場合暗示,邊境危機已經爆發,但在週二的白宮記者會上,白宮發言人普薩基仍然拒不承認,僅以「兒童逃離暴力不是危機」來轉移焦點。

白宮發言人 普薩基:「兒童來到我們的邊境,他們是要逃離暴力,逃離迫害,逃離惡劣環境,這不是危機。」

至今為止,白宮仍然沒有允許媒體,進入關押非法移民的南部邊境設施進行采訪報導。儘管普薩基當天承諾,拜登政府會在邊境問題上對媒體透明,但卻不願給出兌現承諾的具體日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