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氣候特使會前 川普憂綠政.蓬佩奧憂國安換假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氣候行動部長級視訊會議23日登場,拜登特使將首度正式接觸中共代表。拜登政府一直表示在氣候問題與中方合作。前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受訪憂心,拜登以美國安全,換取中共在氣候議題的虛假承諾。前總統川普憂心,中共看著拜登用綠色新政摧毀美國,中共也以各種方式殺死美國。

拜登任內,美中主管氣候的官員,23日將首度正式接觸,在歐盟、加拿大、中國主辦的氣候行動部長級視訊會議上,拜登氣候特使凱瑞(John Kerry),碰上中共氣候特使解振華。

美國拜登總統氣候特使 凱瑞(2021.02.23):「是時候對待氣候危機,就像對待緊急安全威脅一樣。」

川普時期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上週(19日)憂心,美國送了中國共產黨,一份大禮物。

川普時期國務卿 蓬佩奧(2021.03.19):「他們(中共)已看到我們(美國)回到巴黎氣候協定之下,這是對中國共產黨的巨大禮物。他們已經看到在這種情況下,(美國)重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前總統川普22日受訪,憂心拜登政府要大幅加稅、推行「綠色新政」,將摧毀美國;川普任內實現美國史上第一次能源獨立,不依賴外國石油,但拜登丟掉川普作法,汽油已大漲價。

第45任美國總統 川普(2021.03.22):「他們(拜登政府)正摧毀我們的國家。他們將通過增稅摧毀美國,(幾十年)前所未見的增稅;為了完成『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 )的胡說八道。他們(拜登)正醒著摧毀國家,當中方醒著看著一切。...在這同時,他們(中方)正建造工廠,並試圖以多種方式殺死我們(美國)。」

蓬佩奧22日在社群平台表示,「中國跟美國氣候大使,針對氣候變遷問題主持會議,就像加入人權委員會,而伊朗是其中一員一樣可笑,但拜登政府兩件事都做了。」蓬佩奧警告,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染國,中共沒有意願減少污染排放和摧毀經濟;相信中方, 是非常愚蠢而且對美國工人非常不利。

他憂心,拜登將以美國安全,換取中共虛假承諾。

川普時期國務卿 蓬佩奧(2021.03.18):「他們(拜登政府)已將中國列為真正優先事項。不幸的是,我認為他們(拜登)已將氣候變化,作為當今國際外交中,甚至高於中國的事務,而且我擔心他們將以大量的美國安全,換取中方對氣候變化的虛假承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