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是歐巴馬第三任期?白宮:兩人保持聯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在前總統歐巴馬時期擔任副總統,兩人關係密切,而如今拜登政府多名高級官員,都曾在歐巴馬政府時期效力,被質疑是「歐巴馬2.0」或歐巴馬政府的「第三個任期」。白宮發言人莎琪週一回應媒體時,承認拜登仍然「經常」與歐巴馬就多項議題保持溝通,並預計在任期內都會持續下去。

美國白宮發言人 莎琪(2021.03.22):「他們諮詢及談論多項議題,而我預期拜登在總統任期內會一直持續下去。事實上他們可經電話(溝通),而如果歐巴馬來過,你們會知道。」

莎琪表示,兩人的關係並非總統和副總統,而是「朋友」,但拒絕透露兩人對話的次數,只說兩人「定期保持聯絡」,他們各自的團隊也就「一些議題」定期接觸,她舉例被稱為「歐巴馬健保」的《平價醫療法》就是其中一項談及的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