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媒體「無視」拜登摔倒 預測賀錦麗很快接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拜登在樓梯上跌倒的事件做出了回應。川普也對拜登的精神狀況,表示擔憂,不排除副總統賀錦麗,在未來會因為拜登的健康狀況不適任,而成為繼任的美國總統。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2.22):「(拜登)那個跌倒很糟糕。而且不是一次,而是三次,而且大多數情況下,主流(濁流)媒體都沒有報導,我們這樣稱呼它們,濁流媒體(lamestream media),沒有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19日,一段在空軍一號樓梯上屢次跌倒的影片,引起各國關注。不過,美國主流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的低調態度,很快就被拿來與去年6月,爭相報導川普的西點軍校(West Point)事件做比較。那時,CNN、MSNBC以及《紐約時報》等媒體,迅速對川普的健康狀況進行揣測。

美國媒體Newsmax TV主播 Greg Kelly:「我知道他們(美國主流媒體)讓你很不好過,當你只是稍微走了慢一點。」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2.22):「當我在西點軍校走下坡道時,那個路面就像一塊冰(很滑),沒有欄杆,什麼都沒有,我想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因為我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像拜登那樣摔倒。」

拜登上任不到2個月,就迅速簽下47個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包括具爭議的,取消美加輸油管道許可、停止修建美墨邊境牆、以及允許自認是女性的男性使用女用設施等。

川普並質疑拜登的精神狀態,無法理解他自己簽署的行政命令。主持人凱利(Greg Kelly)也提到拜登18日,又一次將副總統賀錦麗稱為總統。

美國媒體Newsmax TV主播 Greg Kelly:「賀錦麗似乎一直在潛伏著,幾乎看起來是她在主導。你知道,他幾天前稱呼賀錦麗為總統嗎?」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2.22):「他們(可能)會說,他們真的需要它(賀錦麗接替案),以防他(拜登)進了(醫院)。所以我們看看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一上任,就代替總統拜登,致電多個國家元首,討論外交政策;也有民眾觀察到美國白宮的推特上註明的是拜登-賀錦麗政府,與之前白宮推特只有川普政府、歐巴馬政府的形容方式有所不同,再加上拜登跌倒、與口誤不斷,引起外界猜想,賀錦麗不久後,可能會繼任拜登,成為總統。

白宮副新聞秘書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19日,針對拜登登機絆倒一事,向媒體澄清,拜登很好、狀況極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