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提黨員人數 諧音竟為「就要就要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在日前舉行的中共成立百年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中共黨員總數為9191.4萬,網民笑稱諧音就是:中共就要死亡。

3月23號上午,中共中央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中共成立百年慶祝活動有關情況,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傅興國在會上表示,截至2019年12月,全國共有黨員9191.4萬名。

針對9191.4這個數字,有推特網民說:搬石頭砸腳的那種真攔不住,記得91914這個數被敏了,又放出來了?也有不少網民說,中共就要就要死了!

大陸訪民吳女士:「這些網民這麼說,都是他們自討的,因為他們害了這麼多人,本來我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訪民,這麼多打壓,老百姓申冤申不了啊,走哪裡去被限制啊,就是沒人權。」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網民把它調侃為就要就要死,這既是民意也是天意,從民意的角度來講,中共竊國70年,老百姓對它已深惡痛絕,它的倒行逆施,它的屠殺超過8000萬中國人,它的豪取掠奪,它的改革開放成了搶劫分贓,這些都使中國人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所以中共公佈它的黨員人數,大家就是咒它,中共趕快滅亡。」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表示,從天意角度看,獨裁政權都有一個70大限的問題和一個「成住壞滅」的過程,中共在1999年鎮壓法輪功之後就進入了滅亡階段,而三退大潮標誌著中共必然滅亡。

薛馳:「它有一個成住壞滅的過程,中共在89年搞六四大屠殺,在99年搞鎮壓法輪功,99年之後,中共就已經進入了滅亡的狀態,現在全球超過三億多人三退,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那麼中共也走入了必然滅亡的階段。所以這一次,網民把91914咒了中共就要就要死,可以說是非常準確的。」

《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推出系列剖析中共邪惡本質的《九評》社論,指出中共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組織,由此掀起了「三退」大潮,至今,在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3億7千4百萬人。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