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姿態的背後?美中各有盤算?人權制裁中共無關痛癢?對照川普時期組合拳大招|矢板明夫|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3月2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國防部首頁23日刊登新聞:準印太司令警告,中共侵略台灣「迫在眉睫」。情勢怎麼了?中共底氣從哪來?難道拜登連盟友對中策略,暗藏哪些破綻?

美中18日阿拉斯加會談,中共戰狼在全球鏡頭前,洗臉羞辱拜登政府;中共是吃定拜登,企圖定調美中關係、乃至世界格局嗎?

接著,歐盟、美英加,30年來首度同時制裁中共官員;中共反向制裁歐盟政要,被形容升高成「瘋虎外交」。中共是吃定歐洲,經濟跟氣候要持續合作嗎?

蓬佩奧認為,拜登代表沒有在阿拉斯加,向中共追究病毒疫情,不可接受;民主黨最近則稱,「仇恨亞裔犯罪」升高,歸咎川普對「病毒的稱呼方式」。川普受訪,憂心拜登政策摧毀美國,當中共看著這一切。

今天邀請到 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分析討論中共再打什麼算盤,美國又將如何應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