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製遠程飛彈 邱國正:盼達到精準、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面對共軍文攻武嚇,台灣自製的遠程打擊戰力受到關注。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25日)列席立法院時提到,不管是對外軍購或自己研發,都希望達到遠距,精準,而且機動。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 :「我們本土自製的飛彈,具有遠程打擊效果的目前的進度怎麼樣?」

國防部長 邱國正:「我跟委員報告,遠程打擊是我們將來不管在建軍以及武器獲得的要項之一,我們期望能夠遠距,精準,而且要機動。」

中科院副院長 冷金緒:「現在遠程打擊的戰力,目前彈種有一種,另外科研案,持續在推動先進的遠程打擊案子,有三個案子在推動。」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VS.中科院副院長 冷金緒 :「已經可量產有一種了?(對對)」

中科院副院長表示,台灣研發中的遠程打擊飛彈,目前可量產者是一種陸基型飛彈,不過,射程不便公開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