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任何希望!軍方水下作業尋失聯飛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繼續關心,F-5E戰機失事,造成一飛官殉職一失聯,目前仍持續搜尋上尉飛官潘穎諄的下落,軍方搜救進入第四天,但他們不放棄任何希望,強調沒有72小時的時限,今天(25日)海軍陸戰隊出動3艘橡皮艇,進行水下作業搜尋,可惜因水下能見度不到1米,出海不到1小時無功而返。

3艘橡皮艇在岸邊待命,海軍陸戰隊成員也全副武裝準備出發,只要天候允許,將立刻出海進行水下作業,期盼能找到目前還是失聯的飛官潘穎諄。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 張明德:「帶著4具的水肺,(針對)水下礁盤裂縫深溝,進行水下搜索。」

只是海面風浪實在太大,水下搜索只能暫緩,不過在尋獲機體遺骸的南仁漁港海岸線持續監控,軍方也派出大批人員進行地毯式搜索,尤其在消波塊隙縫中都要仔細查看。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 張明德:「港仔村以北九公里港仔村以南9公里,一樣實施海岸線的監控以及搜索,另外無人機在天候許可的範圍,還是會繼續針對九鵬基地,九鵬山山區進行空偵。」

陸、海、空全力搜尋,就連附近居民也都騎著沙灘車協助找人,雖然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將至,但軍方強調,搜救沒有時間限制。

協助搜尋民眾:「加減找,有找有機會。」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 張明德:「我們沒有所謂的72小時,我們會持續地繼續努力,搜尋到潘教官,目前沒有終止的時間。」

F-5E戰機失事,潘穎諄上尉至今下落不明,搜救工作雖然遇上天候不佳影響,但軍方沒有任何鬆懈,期盼盡快找到這名優秀的飛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