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美國打擊中共強摘法案 民間發起全球徵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等良心犯,犯下群體滅絕的反人類罪。這個月,美國國會兩黨議員,共同提出《制止強摘器官法案》,特別針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推出制裁進行打擊。為了支持這項立法盡快在兩院通過,民間團體發起全球徵簽,推動盡快立法。

打開網頁,填寫姓名、郵箱,簡單填寫家庭住址等資訊,最後點擊「簽署請願」的藍色按鈕,不到1分鐘就能完成這份全球徵簽,為打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獻出一份力量。

這項全球徵簽活動,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ETAC)」發起,呼籲美國國會能盡快通過《制止強摘器官法案》,打擊在全球範圍內,特別是在中國的器官販賣和人口販賣行徑。

這份法案,由美國國會跨黨派議員聯合提出,推出實際制裁和評估。包括授權美國政府,對非法器官購買者,拒絕發放或吊銷護照;制裁參與或支持強摘人體器官的個人、外國官員、以及實體機構;就外國強摘器官狀況發布報告,用於識別責任人和實體機構等。

立法旨在:

‧對非法器官購買者,拒絕發放或吊銷護照。

‧就外國人體器官販賣做年度報告,用於識別參與的外國官員和實體。

‧就美國機構,為外國參與強摘實體,提供器官移植外科醫生培訓,提供年度報告。

‧禁止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到強摘器官的國家。

‧制裁參與或以其他方式支援走私器官和強摘器官的個人和政府官員。

目前中共活摘器官的問題,越發引起國際關注。2020年3月,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裁定,「強摘人體器官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其中的受害者包括法輪功學員,而他們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ETAC發起的「支持2021美國制止強摘器官法案」全球徵簽(點擊)的網址為:
https://www.gopetition.com/petitions/support-the-us-stop-forced-organ-harvesting-bill.html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