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共滲透美國選舉 中共「國師」演講被翻英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共滲透美國,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討論,被中國網友戲稱「中共國師」金燦榮,就曾在數年前的演講中,仔細的提到滲透美國的方法,包括如何對美國選舉的操控,以及如何讓美國沒心思管中共等,影片還被自媒體翻譯成英文,大量傳播。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 翟東升(2020.11.28):「以前1992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都能搞得定。就是因為咱們上邊有人,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

中共學者翟東升,去年就曾毫不掩飾的表明,中共早已滲透美國高層,引發國際譁然,現在又有網友翻出,早在2016年,他的同事金燦榮,就事無鉅細的闡明,中共對美國選舉的操作。

數萬字的演講稿中,金燦榮獻計,希望每個美國國會眾議員的選區都有中國投資,中共可以掌握上千張或者幾千張選票,那樣就可以影響他的態度。還表示,美國眾議員是可以控制,只要有幾千張選票,你就是他爹。弄的好可以把美國買下來,把美國國會變成第二個人大常委會。

《薇羽看世間》主持人:「這雖然是金燦榮的演講稿,但他說的都是事實,中共就是這麼幹的,用美女特工去引誘那些主流社會的議員,給他們集資拉選票,最後控制他們,不用一槍一砲佔領美國。」

自曝中共對付美國的五大邪招,金燦榮還說,如果美國外面有兩個敵人,內部就很吵了,還沒打,自己就先打起來,如果有三個敵人,估計就開始暈了,而中共戰略的任務,就是確保美國有四個敵人。

《薇羽看世間》主持人:「現在拜登政府還在到處樹敵,把俄羅斯、伊朗、北朝鮮、中共都變成敵人,按照中共的理論呢,四個敵人的美國,根本就沒有戰鬥力,因為沒有辦法達成共識,所以美國如果想要反制中共,只能把中共作為唯一敵人。」

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與中共當局關係密切,因為常發表談論「大國戰略」,被網友戲稱中共國師。而這篇在廣州的演講,還被翻譯成英文,在社交軟體流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