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3D列印社區 將座落美國加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3D列印房屋並不稀奇,但以往的3D列印房屋多半是獨棟的,由多棟3D列印房屋所組成的社區,迄今還沒聽說過。然而,這樣的社區即將出現在美國加州,成為全球一大創舉。

美國加州的開發商和一家3D列印房屋的建築技術公司合作,攜手打造世界第一個由3D列印房屋所組成的社區。

這項造價1,500萬美元的開發案,要在5英畝的土地上打造出15棟環保房屋。每棟房屋的占地面積約41.8平方公尺,這些房屋的標準設施包括3個臥室、2個浴室、一個游泳池和一個露天平臺。

屋主可依據個人需求增設熱水浴缸和火爐等配備。這項開發案,希望將建築對環境的衝擊最小化,據稱,3D列印建築技術有望減少99%的營建廢棄物,以及提升太陽能發電與耐氣候材料的效率。

不過,這些3D列印房屋可不便宜。在預售階段,每棟房屋的價格從59萬5,000美元起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