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次卿.投資大亨促脫鉤 停止與中共相關企業做生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中共侵害新疆少數族裔人權,遭各國制裁後,近日發起報復,帶動輿論,對棄用新疆棉花的西方公司進行抵制。美國金融大亨呼籲,美國企業必須停止與中共邪惡政權做生意,在經濟上脫鉤。另外,去年曾經來訪台灣的前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也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表示,任何人都不應向中國共產黨屈服。

前美國國務院次卿 柯拉克:「我認為,任何人都不應向中國共產黨屈服,我們清晰地站在道德制高點。」

前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與曾擔任美國監督和打擊反猶太主義的副特使,科哈尼姆(Ellie Cohanim),在最近一期《新聞週刊》(Newsweek)刊文指出,「中國共產黨正在犯下種族滅絕罪」,現在是所有美國人採取行動,制止的時候了。

前美國國務院次卿 柯拉克:「普通美國投資者在不知不覺中,為中國共產黨提供了資金,用於人權侵犯、大規模監控和軍民融合。」

前美國特使 科哈尼姆:「(納粹)大屠殺已經過去76年,我們曾說過永不重蹈覆轍。就是今天,人們可以(開始)採取行動,我鼓勵每個人都這樣做。」

以防不知不覺中成為中共迫害人權的幫兇,柯拉克和科哈尼姆建議美國人,開始向自己的基金公司或是大學校友辦公室打電話,確認投資項目和捐款是透明公開,且未流入參與中共迫害人權的公司中。

對於美國、歐盟等國家,紛紛對侵害人權的中共官員祭出制裁,科哈尼姆認為,面對中共的威脅,這些制裁才剛剛開始。

前美國特使 科哈尼姆:「公告這些制裁,絕對是美國和歐盟的正確舉措。現實是中共威脅如此之大,我認為,這些制裁僅僅是個開始。」

在歐美各國針對新疆人權問題對中共進行制裁後,中共發起報復,帶動輿論,對棄用新疆棉花的西方公司進行抵制。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亨、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25日在媒體上表示,美國企業必須停止與中共邪惡政權做生意。

美國海曼資本創辦人 巴斯:「企業迫不及待地想在中國賺更多錢,而現實卻是邪惡政權在對人們做出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我們必須停止與邪惡政權(中共)做生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