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烘焙展26日暖心登場 力挺在地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周五(2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儘管受到疫情衝擊,現場仍湧進不少人潮;展覽現場有烘焙機械業者因應疫情,研發生產自動化烘焙機器;還有多家業者,用在地食材開發系列商品,力挺台灣農業。

台北烘焙暨設備展登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國外客戶無法來台。但現場仍有不少台灣廠商參展,以不斷提升技術,開發出更滿足客戶需求的機器設備。 這家堅持在台灣深耕40幾年的烘焙機器廠商,因應疫情推出減少人力需求的烘焙機器。

烘焙機器廠商 羅勝德:「這個機器已經出來滿多年了,但是我們一直在精進,精進就是它可以離缸,然後配合一些機具的輔助,讓它不用人工去挖麵團,讓它可以自動的傳導到下一站,做麵團分割的動作。」「讓流程很順暢,所以這一段會少掉一些不必要的員工手的觸摸,或是什麼,都是盡量讓它連線的自動化。」

今年烘焙展也呼應近年來的綠色飲食,烘焙業者也結合台灣在地農產品,推出多樣美味的烘焙商品。

烘焙業者 楊雅婷 :「我們今年有參加米其林比利時評鑑大賽,那我們流芯酥獲得了三顆星的榮譽。」「它是使用傳統的芋頭酥,再去做改良放了奶皇流芯醬,會有那種爆漿的感覺。」

民眾:「來吸收新技術、機器設備、原料食品,因為我們在台東比較不好接觸到這麼多東西,就帶一點新的東西回去給大家吃。」

民眾:「人非常的踴躍,特地來就是看一些烘焙的師傅,然後他可能有些現場教學。」

民眾:「發現有很多新的產品,也得到很多產品的新知識,覺得很不錯。」

台北烘焙展每年都吸引愛好者齊聚一堂,今年不受疫情影響,第一天現場就擠滿人潮。為期四天的烘焙展,多達1548個攤位,業者更是把握機會創造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