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中共插手WHO疫源報告 布林肯卻暗示不對中懲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外媒報導,WHO先前到武漢進行病毒源頭的調查報告已經完成,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暗示,拜登政府不會因為疫情,對中共採取懲罰行動。布林肯認為,雖然有必要「為過去究責」,但他強調拜登政府的焦點,需要放在替未來建構更強健的系統上。

CNN主播(2021.3.28):「您在確認聽證會上說,國務卿先生,您相信中共在病毒方面誤導了全世界。有鑑於此,再加上數百萬人死亡,中共應該為此受到懲罰嗎?」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1.3.28):「我認為對我們來說,就是要盡一切努力防止另一場大流行,儘管我們仍在努力度過這次疫情。或是至少我們要確保我們能用更有效的方法,來減輕遭受的任何破壞,如果未來發生任何事的話。」

而對於世衛一延再延的疫情源頭調查報告,布林肯也對其中「採用的方法和流程」表達了疑慮,他認為中共當局顯然協助撰寫了這份報告。據外媒消息,世衛近日將公布報告,其結論將會是:病毒「極不可能」從實驗室外洩,最可能的情況是由蝙蝠傳染給人類。但是必須要等到成員國討論後才能發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