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抵制?Nike新款鞋中國網路一開售即搶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歐美等國就新疆人權問題制裁中共後,中共官媒翻出H&M、Nike等國際品牌拒用新疆棉花的聲明,呼籲抵制。但很多中國民眾並不買帳,Nike25日推出的一款新女鞋超過35萬人預約,一開賣就被瞬間搶光。還有Nike門市推出折扣,立即引發搶購掃貨潮,瘋搶畫面曝光,也讓目擊的中國網友嘲諷「還是打折香」。

多家國際品牌去年發布的有關拒絕採用新疆棉花的聲明,3月24號,被中共共青團挖出來大做文章,呼籲全民抵制。然而很多中國民眾對這些品牌熱度不減。

3月25號和26號,Nike天貓官方旗艦店,上架了兩款新鞋,結果一款40碼的女裝運動鞋,在開賣前已有33.7萬人預約;而另一款37.5碼的鞋更有34.6萬人預約。26號晚,一開售全部被瞬間搶光。在二手平台上,Nike DUCK系列的球鞋同樣遭受到了瘋狂的搶購。

除Nike外,一段視頻顯示,某地adidas商店前也大排長龍,顧客都戴?口罩排隊搶購。

拍攝視頻的女子:「抵抗這個,抵抗那個,看看這些人,裏頭全是人,限流不讓進!」

在另一段視頻裡,大批戴?口罩的年輕人跳過欄杆,飛奔著擁入一間門店搶購。

轉發視頻的網友說:這次HM、NIKE事件,沒花廣告費,清空了庫存,算是內外合謀收割韭菜的經典案例了。

浙江陸先生認為,高喊抵制國際品牌的只是那些腦子被中共洗殘的人。

浙江陸先生:「對於大眾來講的話,大部分都會看實惠,我要划得來,管他什麼品牌,哪裏生產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講沒有關係,打雞血的應該是那一幫小粉紅。」

廣州郭先生說,黨文化教育下,許多人人格分裂,口不對心。

廣州郭先生:「他們都知道,質量又好,又便宜肯定要買啦。」

郭先生說,其實國內也是上行下效,那些口喊抵制,行動上去搶購的人,和那幫反美鬥士把妻兒財產送往美國是一樣的。

有網友嘲諷:這抵制都變成免費為這些品牌打廣告了,讓很多小老百姓都知道這些品牌了,一來個打折促銷,不搶瘋了才怪。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