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音館首場滿載測試 見證高流中心與世界接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上週六(27日)舉辦滿載測試演出,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出席活動,與現場3千5百名樂迷共同見證。也帶動當天輕軌運量,人流比上週末增加了25%。

藝人 康康:「現場演唱」

「康式幽默」將人生百態用音樂及歌詞譜成曲目,一首首唱進樂迷心中,由高雄天團康康康樂隊等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3500名樂迷搶先體驗,替即將迎來正式啟用的高流海音館揭開序幕。

監察院院長 陳菊:「流音中心,這個滿載測試,讓我有機會回到高雄。」

高雄市長 陳其邁:「要找真愛就來真愛路一號,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跟自己喜歡的人,是最漂亮的一個地方,尤其是在高雄的愛河灣。」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27日下午舉辦滿載測試演出,活動3月15日起開放索票,創下1分鐘內索票完畢的驚人紀錄。高流中心的重要推手,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有副市長史哲都到場參與盛會。

民眾:「很期待第一次來,除了高雄巨蛋以外,希望會有其他的場地,辦這樣子流行音樂的場所。」

民眾:「我有聽我朋友說,感覺還不錯,所以我今天趕快來特別來看看。」

音樂會滿載測試不忘防疫,主辦單位文化局落實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及配戴口罩入場等防疫措施,文化局預告,未來隨著疫情解禁,高流海音館將會是國內開放飲食的展演場館,打造成為高雄市民享受音樂、品味生活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