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國安法遭約談 張安樂脫口:找「被洗腦」中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年1月接受中共官媒訪問,高調稱要在台灣發展「紅色隊伍」,宣揚所謂的「和平統一」,被控違法國安法,高等檢察署今天(30日)上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張安樂到庭,要釐清張安樂想要發展「紅色隊伍」的金流,有無來自中共官方或中資。

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紅色隊伍,就把中國人找回來,要把『被洗腦』的中國人,要把他找回來。」

中華統一促進黨被控自2007年接受不明政治獻金209萬元,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的兒子、媳婦,也被控收受來自中國地下匯兌資金1千餘萬元,前年8月台北地檢署依違反《政治獻金法》等罪,起訴張安樂一家3口與黨內成員共6人。負責偵辦內亂外患罪的台灣高檢署,今年1月也接獲相關告發,今天(30日)以涉犯《國家安全法》,約談張安樂。國安法已修法加重刑責,依法可處7年以上徒刑,得併科5000萬至1億元罰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