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成立新網站 媳婦賴拉加入福斯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前總統川普宣布成立新網站平台,能夠協助與支持者保持聯繫,留下訊息、問候,或是活動邀請。川普的二媳婦賴拉,則是加入了福斯新聞團隊擔任撰稿人,並表示,川普沒有遺忘投票支持他的七千五百萬美國人民,將持續站出來為他們發聲。

福斯新聞主持人 vs. 川普媳婦 賴拉(2021.03.29):「接下來要為您介紹的是賴拉,川普團隊的前高級顧問,而且我們要宣布一個重要消息,她成為了福斯新聞的一員,歡迎妳加入這個家庭,賴拉。謝謝你們。」

福斯集團29日宣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二媳婦賴拉(Lara Trump)已經加入了福斯新聞,擔任撰稿人一職。出身於北卡羅萊納州的賴拉,也表態將會爭取該州的共和黨參議員席位。

福斯新聞主持人 vs. 川普媳婦 賴拉(2021.03.29):「在幾前天我聽說,妳仍在考慮參與競選北卡羅萊納州的參議員是嗎?你知道在未來這是有可能的,但還沒有正式公布這個決定,我希望在不久後就能宣布。」

另外,同一天川普宣布開通了新的平台「美國第45任美國總統官網」,協助與支持者保持聯繫,供民眾提交表單,透過網站留下私人訊息、問候,或是活動邀請,前川普競選團隊律師艾里斯轉推消息,興奮寫道川普回來了。

而川普先前也表態,將在未來的幾週內訪問南部邊境,關心非法移民問題,賴拉表示,川普沒有遺忘去年在大選中投票支持他的7500萬美國人民,並將持續為他們發聲。

川普媳婦 賴拉(2021.03.29):「我知道邊境的巡邏隊,想要我的父親川普過去南部邊境,我想說的是,他是真正能解決邊境問題的人。他會站出來,並持續為7500萬投票支持他的美國人民發聲,他不曾忘過他們,總統川普不會遺忘他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