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與WHO:中共數據不足 不排除實驗室洩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世衛組織病毒起源調查報告週二公布之際,秘書長譚德塞首次公開承認不排除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洩漏的可能性。

世界衛生組織小組專家 恩巴瑞克:「我們接觸許多不同領域中的大量數據,但是,當然,有些領域很難獲取原始數據。」「當然,實驗室事故偶爾也會發生,我們已經看到,在整個歷史中,很多地方都有,因此當然有可能,因此,這也是報告結論的一部分,並非沒有可能,可能發生了,但我們還沒有看到,或能夠聽到,或看到任何可以證明這些不同結論的事物。但是正如您所說,我們尚未對這些實驗室進行全面的調查或審核,或世界各地的任何實驗室。」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像我所說的所有假設都是選項,取決於更詳細的研究」

儘管譚德塞一直表示,所有選項都有可能,世衛不會關閉任何調查渠道,但週二的言論是他首次公開承認實驗室洩露的可能性。中共一直拒絕病毒從實驗室洩漏的說法。最新消息,美國等14個國家發表聯合聲明,對於疫情溯源的報告拖延太久,以及,無法獲得完整數據,表達關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