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廳級迫害法輪功 百億資產和家族同潰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共公檢法系統黑社會化問題,二十多年來顯著嚴重;其他黨官也受關注。一些官員以所謂「掃黑除惡」為名,卻充當黑社會保護傘,近日又一例子被爆光。遼寧省正廳級官員徐長元涉黑犯罪,他資產超過百億人民幣,被查封房產近三千套。據悉,徐長元還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中共喉舌媒體報導:「這是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莊河的一個私家山莊。山莊的主人因涉黑犯罪,已經鋃鐺入獄。」

這是近期,中共喉舌媒體在所謂掃黑除惡紀錄片中,披露徐長元涉黑貪腐的報導。

徐長元曾在分別在遼寧省莊河、瓦房店、以及大連任職,落馬前任職大連市副市級幹部,大連市金州區委書記、金州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據中共官媒稱,徐長元通過手中權力,打造了徐氏家族企業,經營超過20年,涉及物流公司、典當公司、房地產、期貨基金等。身分在官、商、黑社會間自由切換,游刃有餘。

徐長元領導的黑社會組織,涉案金額高達百億,被查封2714套房產,總面積達43.3萬平方米。除此之外,還有土地(涉案土地40多宗,總面積35萬平方米)、債權(對外債券60多億)、高檔轎車、進口紅酒等。

而徐家的暴力討債手段相當血腥,包括挑斷腳筋、砍手指、非法拘禁、墜車輾壓致死等。

徐長元也具有中共落馬官員的典型特徵,那就是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據海外《明慧網》報導,他從2007年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推動污衊法輪功的宣傳,同時指使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和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拘留、酷刑折磨、非法勞教、判刑等。

雙手沾滿了法輪功修煉者的鮮血,徐長元在退休近三年後被查處,最終一家6個兄弟姊妹,全部鋃鐺入獄。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