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前 校長帶學生前進偏鄉 送玩具分享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彰化市一所國中小學,連續3年募集二手玩具,分送給偏鄉學校,今年在兒童節前夕,校長率領8位同學帶著二手玩具,特別的是每個學生都要寫下告別玩具的一封信,讓玩具帶著滿滿的祝福去旅行,讓愛延續。

拿著手提袋,8位學生每人都大包小包,這可不是去逛街,原來是校長帶領他們來到芳苑偏鄉小學送愛心,學生也送上感謝卡片給送禮的學生,表達感謝。

信義中小學校長 曹建文:「我們希望信義小朋友,曾經在這個家庭裡面,得到了這個爸爸媽媽的這個關愛,那一樣可以把這樣的一種快樂,帶到育華來分享給育華的每一位小朋友。」

育華國小校長 洪文章:「包括我們獨輪車的課程, 以及我們最近推行的品格活動,還有台語英語的一些闖關活動,那也讓信義中小學的學生,可以讓我們感受到育華不同的課程。」

信義國中小校長表示,一個月時間募集45份禮物,每個袋子裡面除了有一個玩具,特別的是還會有小朋友告別自己玩具的一封信,禮物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信義國小學生:「我2歲的時候姑姑送我的生日禮物,這個玩具我很珍惜,是姑姑唯一送我的一個生日禮物,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抱著它睡。」

信義國小學生:「我去海洋博物館玩的時候,發現有一個福袋,然後我就認為這個福袋呢?裡面一定有一個特別好的東西,我當時那樣的感覺,所以我就買了很多回家,然後我拆袋以後發現裡面,玩具文具什麼都有,然後這些玩具文具,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為了表達歡迎,四位學生表演團體花式獨輪車,感謝他們的到訪,校方也安排兒童節闖關活動,邀請8位到訪學生一同體驗,學習不一樣的教學方式,感受彼此的友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