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經濟合作!台灣連鎖茶飲進軍帛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31 日訊】帛琉話題在台發燒,知名餐飲集團看準時機,宣布旗下手搖飲品牌,將前進帛琉開設門市,還和帛琉總統惠恕仁家族簽約,惠恕仁胞弟下半年也將再次來台做教育訓練,學搖珍珠奶茶。

現場音:「我們接下來就要進行簽約儀式。」

拿著熱騰騰、剛簽好的合約,六角集團董事長王耀輝宣布,將前進帛琉。

一旁西裝筆挺、笑咪咪的帛琉合作代表方,來歷不小,他是最近訪台的帛琉總統惠恕仁的父親,Mr.Whipps。六角這次合作的對象,是惠恕仁的家族事業,兩年前透過外貿協會,搭起橋樑。

六角國際董事長 王耀輝:「其實我們從去年大概暑假的時候,就透過外貿協會的一個推進跟促成,最主要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想我們開店的時間,應該是在今年的八月。」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這個是在兩年前外交部主持了一個經貿友好訪問團,到帛琉去訪問,我們外貿協會也去共襄盛舉,在帛琉就見到了現在的帛琉總統,惠恕仁先生,所以相談甚歡而且也深度交流說,我們雙方可以一起做些什麼。」

台灣以珍奶聞名全球,這次六角集團旗下的日出茶太,就將以招牌珍奶,打進帛琉市場。

帛琉總統惠恕仁父親 Mr.Whipps:「大家好我們已經進行這次的合作很長的時間,在這將近兩年內,我們終於可以在帛琉有新的地點展店,我們希望有一個品牌,可以與星巴克對抗。」

經濟部統計,我國在帛琉的投資,因為當地相關法令限制,所以不算多,有名的,像是帛琉老爺酒店、中華一番餐館、Airai Water Paradise & Spa等,現在再加上六角集團,產業越來越多元,讓台帛友好,持續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