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報告替中共洗白 博明質疑共軍與病毒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世衛發布病毒溯源報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批評世衛報告是一場騙局,並說,武漢病毒實驗室,是最可能的病毒來源。前副國安顧問博明,提出有力的間接證據,質疑共軍跟病毒的關係。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30號在推特發文,「世衛的報告是一場騙局,是中共和世衛假消息宣傳活動的延續。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我們(美國)離開世衛。譚德賽博士與習近平勾結,在關鍵時刻隱匿人傳人的消息。武漢病毒實驗室仍是可能性最大的病毒來源,而世衛與其同謀。」

前美國副國安顧問 博明(2021.3.28):「一個直接來自北京的命令,下令銷毀所有的病毒樣本。他們不願意分享病毒的基因序列。」

美國CBS電視台新聞節目「60分鐘」(60 Mnutes)28號播出一則有關中共肺炎病毒來源的專題。前美國副國安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在採訪中表示,北京當局下令銷毀所有病毒樣本,且不願與其他國家分享病毒基因序列。

前美國副國安顧問 博明(2021.3.28):「北京根本就沒想讓我們找到那些非常關鍵的問題的答案。」

博明表示,「中共軍方與武漢病毒研究所合作進行大量研究,沒有得到中共當局認可。我們已經看到了數據。我親自看過數據。」他還指出,「當時他們(武漢病毒研究所)正在鑽研能夠附著在人類肺部ACE2受體上的冠狀病毒,就像Covid-19的病毒一樣。」

「60分鐘」主持人 Lesley Stahl Vs. 前美國副國安顧問 博明(2021.3.28):「(那是確鑿的證據嗎?)不是,它是間接證據。但它是一個有力的要點。當你去想,疫情出現的地方,只距離武漢病毒研究所幾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