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兒媳專訪:有望選2024 憂拜登激進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拜登上任後實行的政策,與前總統川普大多相左,包括停建邊境牆、終止美加輸油管建設,以及加稅等。川普在近日的採訪中批評,拜登的政策比支持社會主義的民主黨人桑德斯更激進。同時,川普也透露不排除再次參選2024的美國總統。

川普的二媳婦 賴拉(2021.3.30):「我們有希望在2024年,看到川普再次參選(總統)的可能性嗎?」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3.30):「你們確實有希望(看到),我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有希望(看到)。我們愛我們的國家,這個國家。我們都欠這個國家很多,但是我們現在必須幫助我們的國家。」

美國前總統川普,30日在二媳婦賴拉(Lara Trump)的Podcast節目上透露,近期內可能會舉行大型集會,也不排除2024再度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

針對拜登上任以來的表現,川普批評拜登的政策,是在毀掉美國的能源;而美國第二修正案,保障公民享有正當防衛、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將是拜登會毀掉的下一個目標。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3.30):「我認為非常重要的點是,不論是在我們過去的辯論中,或是他(拜登)自己的聲明,他(拜登)說的話,都與他現在做的事不同,比桑德斯還要更左派(liberal)、更激進。他們將會毀掉第二修正案。」

不過31日,賴拉在社群平台表示,川普這段18分鐘的受訪影片,已經遭到臉書移除,賴拉批評「美國又朝喬治歐威爾的《1984》更進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