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逾百人 接種2劑疫苗後仍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接著來看到,打完疫苗不代表就能高枕無憂,美國華盛頓州有102人,在打完全部疫苗後兩個星期左右,仍然確診中共肺炎。目前華盛頓州衛生廳已經著手調查中。

美國KING 5新聞(2021.3.31):「在接種所有的疫苗之後,仍可能感染Covid-19。這被稱為『疫苗失敗的突破性感染』。衛生廳在華盛頓州已經發現至少100例『突破性感染』病例。要說明的是,『突破性感染』病例非常少見,我們談論的是,華盛頓州內100萬名接種所有疫苗的人中,低於1%的比率。但華盛頓州衛生廳正在調查,兩個死亡病例是否與『疫苗失敗的突破性感染』有關。」

美國媒體報導,在這102個病例當中,8人需要住院治療,但有2名超過80歲的患者死亡,這兩人都有基本的健康問題。據美國藥品監管機構,輝瑞疫苗在預防感染中共肺炎病毒的有效率為95%。臨床實驗顯示,莫德?的有效率為94.1%,嬌生則為66.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