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台劇重現80年代老台北 楊大正:像走入時光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1 日訊】娛樂焦點來看到,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2月開播以來,收視表現亮眼,劇中飾演父子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以及素人演員李奕樵,今天(1日)在媒體茶敘上,暢談拍攝過程。另外,劇中片場也重現了,台灣1980年代中華商場的榮景,楊大正就形容,宛如走入時光機。

人來人往的街道,伴隨鐵路聲,經典復刻,老台北人記憶中的中華商場,熱播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上週結局收視再創新高,整部劇主題圍繞在中華商場裡發生的故事,劇中場景充滿台灣1980年代氛圍,連飾演點爸的楊大正也表示,像是穿越時空。

演員 楊大正:「你一進入到片場,其實你真的會很像走入時光機一樣,所以你穿上戲服,就連臨時演員,他們都超像那個時空穿越來的,所以你很容易就可以,進入到角色裡面。」

《天橋上的魔術師》:「舶來品,舶來品,三雙兩百,三雙兩百,快來買,舶來品,舶來品。」

由笑到哭,一鏡到底,展現精湛演技,劇中飾演小不點的12歲童星李奕樵,意外爆紅,第一次演戲表現亮眼,與眾多演員對戲,絲毫不遜色。

演員 李奕樵:「原本以為哭戲是真的這麼難,一個人想哭,畢竟不是你要哭馬上就給你哭,那時候我就不喜歡哭戲,可是後來,拍到後面就覺得,好像真的有入戲就可以哭了。」

李奕樵在劇中與楊大正飾演父子關係,兩人有不少對手戲,楊大正也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還透露第一次排戲,李奕樵被他嚇到哭。

演員 楊大正:「一開始我會覺得其實他,真的滿調皮的,個性滿倔。可是一直拍到最後,第9第10集的時候,我們對到戲的時候,我其實是很震撼,因為他們已經有精準的表演的,概念跟功力。」

戲劇受到觀眾一片好評,楊大正也希望李奕樵與孫淑媚,有機會入圍今年金鐘,而李奕樵則是希望楊大正也可以入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