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吃掉! 越南被捕大魚上演30秒大逃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越南一條被捕獲的大魚似乎不想成為人們的餐點,於是在地面上展開一場大逃亡,最終越獄成功。過程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左右,但卻讓人,忍不住為這條魚,捏把冷汗。

越南東北部的宣光(Tuyen Quang)地區,當地一名漁夫在抓到這條魚之後,將牠放在門口的一個紅色水盆裡。

突然之間,這條魚扭動身體,跳出水盆外,接著繼續彈跳,一路跳到馬路上。牠不但躲過往來的車輛,最後還準確地跳進路旁的排水溝內。整個過程只花了大約30秒,這條魚就順利投奔自由。

當時剛好有一名男童騎自行車朝這條魚的方向前進,親眼目睹了這條魚的越獄過程,似乎感到很驚訝。

這段短片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有網友認為,這很像動畫片的劇情,也有人好奇,那條排水溝會通到哪裡?希望這條大魚最終能順著水流流入大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