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受困浮冰 烏克蘭釣客放線連人帶冰拉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烏克蘭一名11歲男孩日前受困在河面的一片浮冰上,浮冰正逐漸碎裂,而該名男孩卻不會游泳,有發生危險的可能。所幸有一名釣客利用他的釣竿「放長線釣大魚」,將男孩連人帶冰拉回岸上,救了他一命。

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傑先卡河(Desenka River)河畔。事發當時,來自基輔的釣客 戈爾達(Richard Gorda)聽到該名男孩的呼救聲。

他站在一塊離河岸大約100英尺(30公尺)的浮冰上,浮冰正慢慢裂開,而且還會漂移。由於這名男孩說他不會游泳,而且水深有大約20公尺,所以 戈爾達 要男孩保持冷靜,而且請在現場的其他人打電話報警。

同時,戈爾達拿出他的釣魚本領,將釣竿上的魚餌用力甩出,男孩成功地在水中拉到釣魚線。接著,戈爾達慢慢地轉動釣竿上的捲線器,將男孩連人帶冰往岸上拉,直到他安全地上岸。

被網友封為英雄的戈爾達說,男孩能平安無事,是上天的保佑。不過他也 提醒做父母的,要留意孩子,別讓他們接近結冰的水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