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副國安顧問:中共鑽漏洞.操弄種族.對美超限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川普政府時期的白宮國安副顧問麥克法蘭,日前接受專訪表示,中共利用美國民主弱點,侵略美國。尤其最近幾週,中國共產黨操弄有關種族的論點,以抹黑美國的體系。她指出,虛假宣傳,是中共對美國進行超限戰的重要一環;中共也把經濟作為武器,施壓H&M等跨國企業。

3月31號,美國大紀元節目「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播出對前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麥克法蘭(Kathleen Troia McFarland)的專訪。麥克法蘭在專訪中分析,中共是如何利用美國的弱點,侵略美國。

前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 麥克法蘭(2021.3.31):「在一個民主國家中,我們會辯論,會相互碰撞,我們有贏家也有輸家。而中共明白,這也許是一個強大的力量,我們美國認為這是強大的力量。但中共知道,這可以是一個漏洞,也是一個弱點。這就是為什麼,它們的假消息活動這麼惡劣,坦白說,還很有效。因為它們可以讓我們自相殘殺。」

麥克法蘭指出,現在,中共針對美國,操弄種族議題。但她認為,中共其實不在乎美國是否是種族主義。

前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 麥克法蘭(2021.3.31):「我不認為它們在乎美國是否是種族主義,但它們想將美國描繪成在道德上有缺陷的國家,因為它們試圖在全球取得外交上的主導地位。」

麥克法蘭在英國牛津大學就讀研究所期間,曾研究共產主義、馬列主義等。她表示,列寧有一句話,叫做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而美國現在就有很多這樣的人。

前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 麥克法蘭(2021.3.31):「列寧有一句話,他把他們稱為『有用的白痴』。就是那些在自由社會或其他國家的人,他們接受了蘇聯的假訊息和政治宣傳。然後從那些國家內部,試圖去推翻領導層。所以,我看著美國,我說,這裡有很多『有用的白痴』。我的意思是,『有用的白痴』就是那些參與取消文化活動的人,以及那些推特暴徒,追打(殺)參與保守派行動的政治領袖或任何人,試圖要摧毀他們。」

麥克法蘭表示,如果中共統治世界,首先被他們拋棄的就是那些有用的白痴,那些談論各種自由權利的人,他們將不會享有在美國擁有的言論自由或任何權利。除此之外,麥克法蘭也談到中共利用經濟武器影響民主國家。

前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 麥克法蘭(2021.3.31):「中共可以做到這一點,對吧?因為它們是獨裁政權,一個專制政權,他們可以說,好,現在我們不會買Nike的產品了,由於Nike不利於中共。在西方國家,你不能做同樣的事情,僅僅因為我們是一個民主國家。」

麥克法蘭認為,拜登政府對中共當局的手段 進行討論至關重要。在國際方面,中共的長期計劃是,將貿易、投資和經濟作為武器,逐一打倒各個國家。麥克法蘭表示,如果各國能夠團結,就能抵抗中共,「一致就是勝利分歧就是失敗」(United we stand, divided we fall)。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