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國小百年校慶 黃偉哲期勉培育人才造福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台南市七股國小,慶祝一百週年校慶聯合運動會,市長黃偉哲出席祝賀,他期許七股國小秉持百年樹人的教育精神,精進教育品質及優化教學環境,以締造下一個百年豐碩的教育成果。

校慶活動,首先由學生熱鬧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市長黃偉哲與來賓植樹進行覆土,並為「百年樹人」紀念碑揭幕,百代表七股國小發揚「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理念,百年來作育英才無數。

台南市長 黃偉哲:「七股國小這一百年來栽培了這麼多對我們台南對台灣有傑出貢獻的人士,感謝各位老師辛苦地付出,我們校長所帶領的教學團隊是第一流的。」

台南佳里獅子會長 蔡明俊:「我們學校一百周年有一個想法,就把校園來種樹作紀念,因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這對我們非常的深刻。」

市長頒獎表彰,長期協助學校各項教育工作推動之公益團團及個人,以及過去在七股國小服務之校長、主任及老師還有各行各業傑出表現之校友。

七股國小傑出校友 曾助雄:「這完全歸功於老師的教育學校的栽培,才能在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所以我非常懷念學校的栽培,母校老師的教導。」

台南七股國小校長 陳智揚:「很多傑出校友都非常感念他的師長,這也讓我感覺到其實我們從事教育,得到的就是這份讓人感動,也因為這樣感動,讓我堅持在教育工作上持續的努力。」

七股國小創立於民國10年,是七股地區第一所小學,歷經百年,發展教育特色,打造生態、產業、人文戶外教育中心,培養學生恆心毅力,有勇氣面對未來挑戰,黃偉哲期勉學校持續培育出更優秀的下一代,為國家栽培出更多棟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