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同框陳其邁 談動物園改造及城市治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高雄市壽山動物園,與新竹市立動物園遞結為姐妹園之後,交流密切,不但互換動物,新竹市長林智堅週四還專程到高雄參觀壽山動物園,探望新竹與高雄交換的絨鼠和羊駝,並就動物園改造經驗等議題,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交流。

新竹市長林智堅造訪高雄壽山動物園,與高雄市長陳其邁除了和動物園的黑猩猩一起揮手打招呼,還賣萌模仿狐?的招牌動作,並探望住在壽山動物園的新竹市民─絨鼠家族,透過動物園改造經驗交流,建立更密切的夥伴關係。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今天也帶了我們當時在做這個新竹市立動物園改造計畫的這些夥伴們,一起來到壽山動物園,我們希望藉由兩座城市動物園的一個改造, 強化兩城市之間的交流。」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他這是第一次到壽山動物園,覺得壽山動物園非常的完善,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像高雄的羊駝跟新竹的絨鼠交換,大家透過與其他動物園的動物交換,分享不同經驗,期許兩個城市不僅在動物園的改造,在其它方面也多交流。

新竹市長 林智堅:「新竹市未來有大新竹輕軌的計畫,我也特別去體驗了一下我們高雄的輕軌,都是在在都是希望藉由城市之間的交流,讓台灣更好。」

高雄市長 陳其邁:「兩個城市除了說不只在動物園,以及在整個城市的治理,我們也有很多交流的經驗 ,兩個城市不管在這個各層級的交流,我想都有互相大家彼此學習的一個機會。」

參訪動物園後,新竹市長林志堅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高雄知名打卡景點壽山情人觀景台,一同遠眺亞洲新灣區與高雄港海景合影拍照,為此行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