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的運動場」高空體驗 鄭文燦受邀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2 日訊】清明連假也包含兒童節在內,新竹市「風的運動場」正式啟用,林智堅市長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參加揭幕式,親身體驗「空中滑板」的刺激感受。

背覆式安全帶緊扣滑索,從6.5公尺的高台滑下,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10公尺高的「漫步雲端」,從低處攀爬,越是高處越是讓人卻步,強調「高空體驗」的遊具,是有史以來最刺激的兒藝節。

體驗小朋友:「漂浮飛行員,因為它最刺激最好玩。」

體驗民眾 vs. 小朋友:「剛開始第一次體驗的時候其實真的會腿軟,所以他剛開始的時候其實很害怕,但是我們大人就是不斷的鼓勵他,然後,想辦法去克服那個心理上面的一個高度的障礙,我覺得很恐怖,很恐怖對不對,可是你完成了欸,Ya, give me five, good。」

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一起為兒童藝術節舉行熱鬧的揭幕儀式。

主持人 vs. 林智堅市長:「Go,加油,速度好像比剛剛更快一點哦。」

鄭文燦市長也體驗了「空中滑板」遊具,因重心不穩的下腰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隨後就拿自己的體重開玩笑。

桃園市長 鄭文燦:「新竹團隊把這個兒藝節的安全指標拉的很高,其實不用擔心,這個放心去體驗,跟重力對抗的感覺,我想比我輕的都可以來體驗,應該這個重量可以承受。」

新竹市長 林智堅:「包括了前一段時間的防疫、抗旱等等,其實我和文燦市長的交流非常非常的多,那今天特別邀請文燦市長,一起來參與我們這一個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在家長的攙扶下,小小朋友也能在平衡木上遊樂,攀岩項目更考驗小朋友的體能和協調性,鄭文燦市長也邀請民眾到桃園,參加以美術為主題的兒藝節活動,豐富兒童節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