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城櫻花綻放 為期兩週「櫻祭」開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從三月中旬到五月上旬,日本的櫻花會一路從南開向北,被人們稱作櫻花前線。三月下旬,是本州和歌山,櫻花開始盛開的時候。一起去看看。

染井吉野櫻在陽光的照映下,晶瑩剔透,潔白無瑕。微風拂過,抖擻出盎然春意。

天氣漸暖,位於日本和歌山市中心的和歌山城公園裡,以染井吉野櫻為主的600株櫻花樹逐漸開放。三四成花朵盛開,大部分花蕾含苞待放,預計一週後將迎來滿開。

以和歌山城為中心,櫻樹環繞盛放。池中錦鯉自在游弋,枝頭野鳥品嚐初春的新蜜,各自讚美著櫻花的香甜和美好。

在岡口門入口,就能遠遠望見潔白高聳的和歌山城。從岡口門到二之丸庭園路上的櫻花林茵路獨具風情。賞櫻時節安放的100個基座燈籠和400個提燈與櫻花交相輝映,似乎在宣告人們,到了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季節。一片片花枝爛漫的櫻花樹下,是日本民眾野餐休憩的好地點。

從3月23日到4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櫻祭」。由於疫情關係,今年取消了往年的露台小吃,夜間賞櫻活動正常進行。

遊客:「和家人一起來賞櫻,很開心。」

遊客:「沒想到櫻花開得如此美麗,太好了。」

遊客:「一年一定要看一次櫻花。這裡每次都有露台小吃,十分熱鬧。今年沒有出攤,雖然有些冷清,但是櫻花很好看,不虛此行。」

和歌山城建於伏虎山上,因此也叫伏虎城,享有日本著名三大平山城之一的美名。每每吸引人們登頂天守閣,俯瞰櫻海中和歌山市的全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