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員袁淳修殉職 袁母哀痛只盼兒子沒有痛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3 日訊】台鐵太魯閣號不幸殉職司機員袁淳修,老家住在台中豐原,是家中唯一的兒子,平常非常孝順。家屬表示,袁淳修原本是開「普悠瑪號」,2018年普悠瑪事故,因請假躲過一劫,這次因連假調度改跑「太魯閣號」,卻不幸遇劫。消息傳來,讓袁媽媽相當難過!

「太魯閣號」不幸發生事故,台中市長盧秀燕接獲消息,2日趕到袁淳修家中,慰問袁媽媽。

消息傳來,親友都來慰問,他們透露,母子連心,袁媽媽前幾天都感覺心臟痛,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沒想到就接獲兒子的噩耗。

袁媽媽的朋友:「前幾天就感覺到,心肝很痛這樣的意思。(母子心電感應嗎?)對。」

兒子的不幸,雖然讓袁媽媽相當不捨,但她透過宗教的慰藉,心情已經有比較平復。

袁媽媽的朋友:「因為她可以理解說,人生的四大苦海,生、老、病、死,這個都是會。」

袁淳修是家中唯一的兒子,勤益科大畢業後,2016年考上鐵路特考,隔年進入司機員班,平日負責東部幹線列車,結婚才1年多,夫妻都在台鐵上班,還沒有小孩。他平常住在台北,放假經常回豐原,一路從豐原火車站走回家看媽媽,非常孝順。

鄰居:「很乖的小孩。(這裡到火車站要走多久?)1、20分鐘。(所以他都沒有搭計程車, 都用走的?)對。」

家屬表示,袁淳修原本開「普悠瑪號」,2018年10月普悠瑪發生出軌事故,他因為請假躲過一劫。這次不幸遇難,白髮人送黑髮人,讓媽媽相當不捨,只希望兒子沒有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